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民政局走访结对共建社区,点亮困难老人“微心愿”
时间:2023-11-27 10:37

640.png

  根据精准“双报到”“1+5+N”要求,为进一步营造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帮助我市困难老年人实现微心愿,提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水平,11月23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直属党委书记张凌云带队前往思明区筼筜街道屿后社区,对社区高龄困难老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对居家社区养老情况进行调研。

  屿后社区是市民政局结对的共建社区,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在社区党委副书记和社区助老员的引导下,来到困难老人家中,张凌云书记一行通过与老人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交谈中流露出满满的关怀之情,并将前期摸底征集的老人微心愿送至老人手中。

  随后,张凌云书记一行参观了社区,了解居家社区养老工作和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的使用情况,并表示,作为市民政局的共建社区,我局将帮助社区持续发挥为老服务阵地作用,为辖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绘就温暖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