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举办第二十五期“民政讲习堂”暨政府数字化专题讲座
时间:2023-10-28 18:50

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树立数字政府理念,提升数字治理能力,推进智慧民政一体化平台建设,10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第二十五期民政讲习堂,以“共探政府数字化之路——助力厦门民政体系数字化发展”为主题,特别邀请华为公司数字政府首席架构师、数字经济首席专家、智慧城市首席专家聂俊宇作专题授课。

   

   

  聂俊宇

  华为公司数字政府首席架构师、

  数字经济首席专家、

  智慧城市首席专家

  聂俊宇全面系统解读了政府数字化转型趋势,探讨民政数字化发展实践,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厚度,信息量大、知识面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启发性,为我局“智慧民政”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吸收消化授课内容,提升数字化思维和数字化能力,持续发力攻坚推动“智慧民政”走深走实,以民政数字化建设新成效助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及从事信息化工作的干部10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