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民政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授旗仪式和座谈会
时间:2022-08-05 15:55

微信图片_2022080515592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动局系统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8月3日下午,厦门市民政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授旗仪式和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洪全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凌云,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卢兆锋,局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和局系统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代表等出席会议。洪全艺局长为局系统10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授旗。洪全艺局长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作了指导讲话。洪全艺要求青年干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清青年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的意义,珍惜各种学习活动机会,对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不断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把握学习重点,用好民政讲习堂、理论学习日等学习平台,搞好研讨交流,推进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走实走深走心。要以学促做,在坚定理想中传承红色基因,在锐意进取中激发青春力量,在实干争优中作出青年表率,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履职担当的价值追求。

  授旗仪式结束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结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围绕“立足工作岗位,加强理论学习,建功新时代”的主题,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碰撞思维火花。

  大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负局党组厚望,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扎实过硬本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以朝气蓬勃的精气神、生龙活虎的干劲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民政各项事业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凌云在座谈小结中强调,作为厦门民政系统的青年人,一定要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深刻理解和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勇担勇立潮头的特区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工作中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铸就自己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