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喜报!厦门市民政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荣获厦门市“五一先锋号”称号
时间:2023-10-09 16:43

640.png

  近日,厦门市总工会公布《关于命名市“五一先锋号”和表扬“五一先锋号”优胜集体的决定》,厦门市民政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荣获厦门市“五一先锋号”称号。

  厦门市民政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于2012年组建,主要负责办理社会组织审批登记相关业务。自组建以来,窗口坚持以“为群众服务无小事”为核心,以高度的敬业精神、热情的工作态度、高效的服务质量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社会组织和群众服务。窗口所有审批办件均在承诺时限内办结,办结率100%、合格率100%、群众满意度100%,实现三个100%,无逾期和投诉记录。窗口共23次被市审批管理局评为“红旗窗口”,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牌匾50余面,工作人员也多次被评为“优秀首代”、“服务标兵”、“服务之星”等称号。

  

  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民政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将以此次创建“五一先锋号”为契机,继续在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水平、提高综合业务能力方面下功夫,用过硬的作风、十足的干劲、一流的服务展示窗口良好风貌,努力打造“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最优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