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 索 引 号:XM00110-04-01-2024-073
    • 备注/文号:厦民社许准变字〔2024〕第49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3-29
    厦门市民政局准予变更行政许可决定书(准予厦门国际商会法定代表人、业务范围变更登记申请)
    时间:2024-03-29 10:44

    厦门国际商会(住所:厦门市思明区白鹭洲路199号普利花园大厦13楼):

      你会报送的厦门国际商会法定代表人、业务范围变更登记申请材料收悉。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的规定,经审查,准予你会的法定代表人由黄启忠变更为陈俊丞;业务范围由“政策咨询、提供信息、会议展览、法律咨询、翻译服务、会员培训、商务服务与考察、出版刊物、国际间交流交往、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公平贸易,承办政府和有关部门委托的事项。”变更为“政策咨询、国际交流交往、会议展览、法律服务、商事认证、仲裁调解、业务培训、商务服务与考察、出版刊物、招商、翻译、市场调研、承办政府有关部门委托事项等章程中约定的业务。”。                               

      厦门市民政局

      2024年3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