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 索 引 号:XM00110-02-02-2024-010
    • 备注/文号:厦民〔2024〕40号
    • 发布机构:厦门市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4-03
    厦门慈善组织(基金会)2023年度 年报年检情况公告
    时间:2024-04-03 16:25

      根据《民政部办公厅dafabet888官网慈善组织(基金会)2023年度年报年检工作的通知》(民办函〔2024〕8号)和《省民政厅dafabet888官网慈善组织(基金会)2023年度年报年检工作的通知》(闽民慈〔2024〕25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市、区两级民政部门依法登记的慈善组织2023年度报告及未认定为慈善组织的基金会2023年度检查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规定,应进行2023年度报告的慈善组织共79家,其中已进行年度报告的有75家、未进行年度报告的有4家;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00号)规定,应接受2023年度检查的基金会共2家,均未接受年检。对未参加年报年检的慈善组织(基金会),我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社会组织信用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依法进行处理。

      各慈善组织的年度报告可登陆民政部官方网站“政务服务”版块“民政政务服务平台”的“慈善组织(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与年检结论查询”栏目(https://zwfw.mca.gov.cn/#/index)查阅,也可通过“慈善中国”平台(https://cszg.mca.gov.cn/)的“年报查询”栏目查询。

      现予公告。

     

      附件:1.完成2023年度报告的慈善组织名单

            2.未完成2023年度报告的慈善组织名单

             3.未按规定接受2023年度检查的基金会名单

      厦门市民政局

      2024年4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