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孵化园入驻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3-03-09 15:57
 

  各社会组织:

  厦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孵化园(以下简称“孵化园”)于2018年6月正式启用,建筑面积700平方米,设有党建工作室、党员书吧、多功能会议室等多个功能区,配套设施齐全。孵化园按照“党建+孵化”的理念,实行三个同步孵化(即同步孵化社会组织、同步孵化社会组织党组织、同步孵化党组织党员典型)。

  根据《厦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孵化园管理办法》等规定,入驻孵化园的社会组织的孵化期为两年。因前期入驻的社会组织部分已孵化出壳,如有需要入驻的社会组织请及时提交入驻申请材料。

  1.申请入驻孵化园需要提交的材料:《厦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孵化园入驻申请书》(见附件)、社会组织登记证书复印件、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2.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7日。

  3.以上材料请加盖公章,提交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思明区体育路2号6楼)。

  附件:《厦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孵化园入驻申请书》

  联系人:解谨铭 5307660

  厦门市民政局     

  2023年3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