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时间:2020-01-14 19:56

全市社会组织:

  2019年12月26日,全市召开了“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这是爱心的呼唤、这是行动的宣言。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动全社会力量,共同营造奉献爱心、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和谐氛围,特向全市社会组织发出如下倡议:

  我们希望慈善组织广泛开展“爱心捐献”活动,通过整合汇聚各方资源,搭建公益慈善平台,依法依规开展慈善捐献,实施扶贫济困、救急救难等公益项目,为创建“爱心厦门”添砖加瓦。

  我们希望志愿服务组织把爱洒满社会每个角落,引导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应急救灾、文明劝导等爱心主题实践活动,让志愿服务在厦门蔚然成风。

  我们希望社工机构及助残、敬老、扶幼等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服务优势,积极关注弱势群体,链接社会各类爱心资源,努力提升爱心帮扶实效,为困难群体构筑一道爱的彩虹。

  我们希望全体社会组织紧紧围绕实施“五大行动”和健全“四项机制”,发挥产业信息汇集、行业资源聚集、专业人才密集等优势,积极投身“爱心厦门”建设,把资源和力量投向最急需的人群、最迫切的领域,让全社会感受到厦门温度、厦门力量。

  大疆有域,爱心无垠。让我们行动起来,传递爱心、奉献爱心、践行爱心,勇当建设“爱心厦门”的“排头兵”,助力爱心在厦门上空恒久激荡。

 

 

                                                                             厦门市民政局

                                                                             2020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