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2022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03-20 16:49

微信图片_20230321171239.jpg

  3月16日上午,2022年度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举行。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邬仁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一级调研员、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李维娜主持会议,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直属各支部书记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邬仁刚书记简要回顾了2022年工作,对综合党委加强党组织建设、政治引领、阵地建设、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了问题,明确了今年重点要把握三个方面工作。

  一是始终强化政治思想引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

  二是持续完善支部工作机制,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要扎实推进社会组织支部组建和换届,积极创新支部党建工作内容和手段,善于总结党建典型经验和案例。

  三是引领社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正向引导作用。要实现党建工作与内部治理提升相融合,引导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厦门市进出口商会党支部、厦门市慈善总会党支部、厦门市上饶商会党支部、厦门市景德镇商会党支部、厦门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党支部、厦门市船政文化交流协会党支部、厦门市爱心牵手义工协会党支部、厦门市政府采购协会党支部等8名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