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民政局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2-28 16:40

微信图片_20230306092531.jpg

  2月27日上午,厦门市民政局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洪全艺作开班动员。局系统处级干部、局属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洪全艺表示:

  这次专题培训是我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处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党组织书记队伍政治思想、业务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大家不但要经常学反复学,更要深入学持久学,真正入脑入心,才能在推进各项工作过程中做到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

  洪全艺强调:

  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完成学习任务。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贴实际,对于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坚定发展信心,提高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培训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去学,学深悟透各知识点,做到边学边思,确保培训内容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以达到“把稳思想之舵、夯实信仰之基”的培训目的。要协调好工学矛盾,确保学习效果。

  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紧迫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重要途径,结合工作实践中遇到事关民生保障热点、难点问题,从群众普遍关心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入手,深入开展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研究,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目标方向、思路任务、主要举措,从而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服务群众、推动民政事业发展。

  要在推动发展惠群众上争优争先争效。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近段时间省、市两级动员部署开展“深学争优、敢于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吹响了“开局之年加油干”的冲锋号。大家要切实通过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提高领悟政策的能力,增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的能力,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用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不仅邀请了理论功底深厚、宣讲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还邀请了从事党务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现场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