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心系桑榆晚,关爱沁人心 | 市民政局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02-07 16:07

微信图片_20230207161427.png

  2月3日,厦门市民政局机关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前行不忘耕耘者,新春慰问暖人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措施落到实处,受市民政局领导委托,离退休党支部陈益国书记带领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吴绵绵及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何英、蔡宗葛、赖佳曾、吴振南、郭云玲等同志,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就与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对离退休老干部们和家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政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为民政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