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时间:2022-12-16 11:41

微信图片_20221221114234.jpg

  为深入贯彻民政部、省民政厅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部署要求,12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洪全艺出席并讲话,邬仁刚副局长主持,各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养老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养老机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洪全艺局长着重强调四点: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二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三要把握策略,精准落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的措施;四要强化担当,切实压实个人、机构防控疫情的责任。

  邬仁刚副局长从思想、落实、执行、保障等方面,对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

  养老服务处白锦焜处长传达了省、市加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有关精神,解读了《dafabet888官网过渡期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指南》,部署了当前及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重点、措施和责任,为确保过渡期养老机构总体平稳和入住老年人身心健康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