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领导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8 15:23

微信图片_20221208152527.jpg

  12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洪全艺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推进厦门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前,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4名党员分享学习二十大精神体会。  

  宣讲中,洪全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开展互动式宣讲。

  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的重大任务,进一步优化提质和创新转型,打造成集养育、治疗、康复、教育和安置、社会工作一体化的高质量综合服务保障平台,争创省级示范院,更好帮助孤儿健康成长。  

  宣讲前,洪全艺就市社会福利中心园区提升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