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机关组织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
时间:2022-11-03 15:51

微信图片_20221103155426.jpg

  11月1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赴华侨博物院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

  此次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主题,以2021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提出的“一个篇章,四个更大”为主线,共分为“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创造高品质生活”五部分,多维度、多领域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重大发展成就。

  观展的党员干部驻足在一幅幅图片前全方位、沉浸式地感受福建奋进新时代的辉煌十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展切身感受十年来福建在创新发展、数字经济等方面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就时,倍感自豪、备受鼓舞;将以此次观展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民政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将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贯穿到民生保障的全过程,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