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16:11

微信图片_20221028161447.jpg

  10月24日下午,厦门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洪全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 议 指 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 议 强 调

  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做到主动学、自觉学,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厦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 议 强 调

  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其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宣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日、“民政讲习堂”、青年理论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会 议 强 调

  要立足民政主责主业,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要自觉找准民政工作定位,干字当头、担当进取,围绕服务和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奋力谱写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