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民政局举办第十六期“民政讲习堂”暨养老服务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2-08-05 15:41

微信图片_20220805154630.png

  为进一步增进民政系统领导干部对养老服务工作的了解,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事业发展,8月3日下午厦门市民政局举办第十六期“民政讲习堂”暨养老服务工作专题讲座,邀请局机关养老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白锦焜围绕“新时代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行深入解读。

  近年来,我市养老服务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2020年,我市被民政部、财政部确认为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优秀地区。2021年,我市被省民政厅、财政厅列为全省首批家庭养老床位试点城市。白锦焜处长结合多年从事养老服务工作的经验,从“我国老龄化的现状特点、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外养老模式、我国养老服务体系的发展过程、厦门养老服务发展现状与打算”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养老服务方面的知识。通过举办此次专题讲座,参训人员从对养老服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习养老服务工作经验、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