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厦门市民政局开展第十期“民政讲习堂”活动
时间:2021-11-27 18:13

微信图片_2021113018073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打造“学习型”机关,11月19日下午,厦门市民政局举办了第十期“民政讲习堂”。党组副书记、局长洪全艺,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丽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柯庆龙,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岳世洲,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吕佳青出席活动,局系统180多名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坚持培育发展与规范管理并举 确保我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活动邀请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一级调研员查忠明以《坚持培育发展与规范管理并举 确保我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为题,追溯社会组织发展历史,详细解读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社会组织蓬勃规范发展的概况和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我市社会组织发展目前面临的瓶颈问题,并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畅谈了“十四五”期间推进我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

  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查忠明同志的讲座立足工作岗位,联系历史和现实,站位高、视野宽、思路清、定为准、措施实,厘清了大家对社会组织的疑惑。今后,要以查忠明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民政人“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