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民政要闻
民政部发布表彰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我市两个单位获殊荣!
时间:2023-04-03 11:20

  全国养老服务工作表彰暨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于3月28日—2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民政部正式公布了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福建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福建省伍心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被授予“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称号,大田县民政局局长黄桂珍等6名同志被授予“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涌现了一批作出突出贡献、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单位和个人。获表彰名单具体如下:

  荣获“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名单(3个)

  福建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

  厦门市社会福利中心

  福建省伍心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荣获“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名单”(6人)

  大田县民政局局长黄桂珍

  泉州温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诗坤

  福建省长青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国思

  漳州市芗城区春晖爱心养护院院长陈志红

  莆田市涵江区江口幸福养老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章粦

  古田县天乐为老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肖砚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