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民政要闻
民政讲习堂 | 强素质促提升,这场公文写作培训干货满满!
时间:2022-04-14 18: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成果,4月12日上午,厦门市民政局举办了第十三期民政讲习堂

  

  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从事公文处理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局办公室主任池瑞恒

  为进一步提高局系统公文处理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此次活动邀请局办公室主任池瑞恒就公文处理做了专题讲座。

  池瑞恒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公文种类、行文规则、公文标题与正文、常见标点符号的用法、公文格式等方面,深入解读公文处理相关标准要求,指出了当前局系统在公文处理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和正确示范。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公文处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局系统公文处理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升,为保障局系统的高效运转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