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共筑“爱心厦门”,我们在行动——石室禅院慈善会前往新阳、东孚残疾人援助中心等地开展新春慰问
时间:2020-01-09 10:46

  新春爱心行,我们在行动。石室禅院慈善会于2020年1月3日至1月7日前往新阳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东孚残疾人援助中心、漳州长泰、龙岩武平等地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残疾人士和贫困家庭送上新春的祝福。

  践行慈悲精神,传递正能量,关爱残疾人士和贫困家庭,开展新春慰问,是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号召、发挥自身作用参与国家扶贫事业的一份贡献,更是学习贯彻厦门市委胡昌升书记在“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

 

 

  1月3日,受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委托,慈善会净微法师、会长助理沈净西、慈善会工作人员以及众多爱心义工,一同前往新阳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慰问当地的残疾人士,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关怀以及节日的温暖。

 

 

 

  1月4日,慈善会净微法师、会长助理沈净西、慈善会工作人员及爱心义工们继续前往东孚残疾人援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净微法师向大家转达了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的祝福和关怀,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每一个人脸上笑容如暖阳,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慈善会和忠明法师的感恩,表示会积极生活,不会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

 

 

  心有阳光,普照他人,那一张张笑脸,便是慈善脚步不停的动力。关怀慰问残疾人士、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增强他们热爱生活以及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与温暖。慈悲济世、利乐有情,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慈善公益事业中来,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共同营造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